close

沒有人認為左邊那隻很像任天堂的銀河戰士嗎XD

 


 

標準賣機甲戰鬥的爽片,

不用期待有什麼厲害的劇情,

電影想說的東西太多了,

又要描寫兩位男主角、又要描寫女主角、還有其他訓練學員,

最後就是每位都塑造得很平淡,彼此又毫無關聯,

很多邊緣角色一直不斷提起,但我都得花幾秒想她是誰(茱兒就你!),

與其浪費這些時間給這些角色,不如好好走主線吧。

 

戰鬥方面依舊熱血,場景破壞沒在省,

每次打塌一棟樓我心就揪一下(那可得死多少人啊!!!!),

這次場景大部分都在白天,可以很清楚看到所有物件,

如果跟我一樣看變形金剛大混戰會臉盲(機盲?),

就來看這部吧,超好認的(也就這麼幾架,辨識度又高)。

 

最後沒想到的是景甜的戲份極重要!!!

存在感直逼女主角,蠻令我驚喜的,

所以我要替她打抱不平!

最後的勝利畫面竟然沒出現她!?太不合理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